看著blog的妳,妳依然還是如此的漂亮和可愛

雖然妳平時呆呆、笨笨的,可是我知道妳其實是個心細又溫柔的人

而因為是這樣從三年前我就愛上了妳,可是妳那時已經有男友了

而我又因那膽小的勇氣讓我不敢跟妳告白,

不過現在看著妳已經有新的男友了,而且過的很幸福

讓我感到很欣慰,因為妳可能找到妳要的幸福了

讓我現在遠遠的看著妳也好,我也希望妳也能幸福的走下去

因為我愛妳,可是我沒辦法給妳幸福,

所以 我祝福妳們能永遠的幸福走下去,直到有一天我能做你們孩子的乾爸

這樣我就很幸福了,只可惜我只能祝福妳,

我想妳可能已查覺了我對妳的思念,有點對我隔離的樣子

妳不用擔心的,我會離妳遠遠的,因為我只要能看到妳就好了

妳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我希望妳能永遠的開心下去

永遠保持你的溫暖的笑容在每一張的照片上 我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