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master 

真是好不容易 總算努力的通過了2003 mos 大師認証

努力了兩個月 總算成功了

每一科 要考之前的努力練習常讓我頭昏腦脹,不過也非常有成果了

拿到了這張大師也算是對我有一個小小實力的認證

也証照了有努力還是會有成果的,

接下來要繼續準備其他認證,也希望聯成能夠帶給我更多的學習和經驗

讓我以後能夠實力更堅強~~繼續努力 ^^

3D課程也結束了,不過我也要準備當兵去

很多人都說當兵完後之前學的至少會忘了2~3成

不過我會努力的練習讓我記憶不會退步的

因為喜歡它就要永遠把它記住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