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照拍照的日子,有點給他小期待

拍大頭照時大家都互相幫忙整理服裝,突然覺得我們班上的友情真好

雖然我還是一樣,只能羨慕~呵呵

彷彿我身邊有一個四方的牆壁把大家隔離開了,讓我只能看的到大家的快樂,沒辦法參與

雖然大家對我的態度跟平常一樣,可是我還是有點感傷~~~

而當拍團體照時,有人拿日本女式和服要整一個男生穿,穿起來還真像那一回事

連胸罩都拿出來了(迷:有預謀的樣子~ㄏㄏ)

而當拍照時,攝影大哥說起來真好玩,為了讓拍照更好看點,

當說123時到3突然拌鬼臉來,大家突然笑開來了,而這時大哥以閃電的速度迅速按下快門,

只能說大哥你技術真好@@!!

雖然拍團體照時有點小小的不快樂,我知我跟大家有一道隔膜很難化開來,

不過大家還是願意跟平常一樣待我,我很高興,可是有一個人不知怎麼了,

讓我想起我小時被欺負時的大家看我的眼神,討厭、噁心、厭惡的眼神

讓我有點想哭,都大學生了為什我還是看的到這樣的眼神,

讓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