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級課程3D Max的第二天了,第一天因為CorelDRAW的認證而衝堂沒去,感到很可惜。

今天在課程裡學到了一些應用,攝影、燈光、球、圓柱體...之內 製作而成的動畫

畫出了地下道、撞球,並學習燈光的擺設,如何才能看起來較真。

而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上課時還是會怕把重點遺忘沒注意到,不過還好有中心的老師的幫忙,

讓我感受到第一次的溫暖,窮人真的沒生病的權力,所以我的加倍的努力把病養好,回饋老師們對我的關心

在此謝謝您們

雖然我才剛加入課程沒多久算新手的學生,不過我很希望能在這裡學到更多的專業,

讓我未來的路上能夠有多一點的機會跟別人競爭,

雖然我現在很窮,不過 人窮志不窮 ,趁現在好好的努力就是回饋中心裡所有的老師的回報。

現在我只能在心裡吶喊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10月18日 第二次更新

昨天是3d max 倒數第二堂課了

學習到不少的技巧,下週就要準備上認證課程,

很希望早日學習到我能獨當一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